美人恩 part 5

第五章  《冤家》

对着灯光下的那张笑脸,沐晟觉得喉头发紧。姑娘仍然跟他刚认识的时候一样娇美。皮肤白皙,紧致光滑,眼神明亮,眉头带着他最喜欢的天真——她一直都被保护得挺好。不知道为什么,他突然想起另外一张面孔来,沉默但是眼角永远下垂,一点点余光朝他瞟过来,匆匆而过,不做停留。呵,那也是一朵花儿,借住在玫瑰园里面,蹭着一点水跟肥料,挣扎着长大,也默默开花。

“在想什么,你都出了神了。”

“ 我在想,万一被君老师逮到上课开小差,不知道要挨上什么处罚。”

“我的课很难抢到位置的,要很早去占位置哦。”

“那我先贿赂一下老师,可不可以有优待啊。”

“我可以先看看贿赂是什么再决定吗,嗯,不满意的话可不行。”两个人总算都放松下来,嘟嘟地讲起话来。吃完甜品,姑娘去洗手间收拾一下自己,明少卿趁着这个空儿溜过来了,他已经换了一身衣服,正儿八经的单扣西装,头发也整理过了。

“对了,我有个甜品班的同学,她对我们这个项目也有一点兴趣,不过她有自己的事情,大概也就是过来帮忙录个视频什么的。她在网络上有名得很,有流量的。你们要见一面吗?”

“这种事情你做主就好了,我其实对甜品一无所知。不过少卿,你做得真的不错,我觉得这个项目挺有希望的。饮食行业最重要不过是味道,做好卫生,落足材料,哪怕价格高一点,也有人买单的。”沐晟拍拍投资对象的肩膀,“好好做,我们兄弟齐心可断金,指不定将来不比你明家堡差。”

“老头子看死了我是一辈子的纨绔,”明少卿耸耸肩膀,“多年来一事无成,连这个手艺都是追女生没有追到的意外收获。他最喜欢你这样的,可惜你不是他生的,他对你比对我都亲热。”

“明先生喜欢提携后辈,不过儿子还是自己的好,”沐晟不以为意,“少卿你不相信自己天分也要相信我的投资眼光,不会亏的。”话头一转,“不过说真,你也要抓紧啊,女人心意时时刻刻都会变,把握机会,啊绮罗出来了,我要走了。”

少卿于是就送他们出去,外面的客人却是已经走光了,大厅里面只有一队工人有条不紊地收拾着,有个曼妙的黑色身影站在那里指挥。匆匆与他们擦肩而过,一阵淡淡的樱花香味若有若无飘过来。沐晟不由自主地跟着走了几步。那姑娘回头,是个有圆圆脸的女孩,但是等等,好像也是熟人。

“啊,美人税!”那女孩活泼地招招手,“少卿你怎么不早说你今天招待的人是沐晟啊。Hi,记得我吗,我是张佳佳。上次我们吃过一顿饭,电梯里面那个。”

“我记得,”沐晟温和地笑一笑,“你跟少卿原来也认识的。”

“青梅竹马足足二十年有余,无奈神女有心,襄王无梦。”张佳佳做个鬼脸,“这套房子的物业是我名下,借给这人用,我好近水楼台。”

“别听她胡说八道,她欺负我二十几年才是真。为了借这套房子做这个私人会所,这刁钻丫头要我每天晚上穿半个小时的恐龙衣服,蹲在门口发花。”

“但是你不得不承认,这个主意不错。不知道多少人了收到明少卿亲手发的鲜花来这个白相白相。”

“你们真幼稚。”沐晟不由失笑。“少卿那个今天我喝了酒了,车就丢在你这里了先。

”“啊,露西说要过来跟你打个招呼。你稍微等一下。”少卿扬扬手里的手机,急急地往前面走,殷勤地为个黑衣女郎开路,就差把观音兵三个字挂在胸前。很难形容那一刻的感觉,突然沐晟觉得万分抗拒,然而人已经到了跟前,不得不推出一个礼貌的笑容来。

“斯如。”却是绮罗先出言,她万分惊奇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不想再冒泡 | Powered by LOFTER